“共携心趣·妙手生花”——佛祖岭街道谷尚居社区DIY文具盒亲子活动成功举办

广告位

为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,提高青少年创意动手能力,构建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桥梁,谷尚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8…

为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,提高青少年创意动手能力,构建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桥梁,谷尚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8月26日开展“共携心趣·妙手生花”DIY奶油胶文具盒亲子活动。

64ec72ee79f7f

64ec72eed0075

活动前,社区工作人员将所需物品分发到小朋友手中,孩子们激动地看着眼前的制作材料,说道:“哇,这个是什么?五颜六色的好漂亮哇”,“我知道我知道,这个是奶油胶,但是我只见过没玩过”,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讨论着。“文具盒是咱们的好伙伴,多彩靓丽又藏着小小的秘密,今天咱们一起来制作奶油胶文具盒,大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,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文具盒。”伴随着社区工作人员介绍,活动正式开始了。

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工具,充分发挥想象力,开启自己的创意之旅。“大家涂奶油胶的时候不要着急,慢慢来,粘贴小饰品的时候轻轻按下去就可以。”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,孩子们先是挤压奶油胶,然后按照自己的喜好把各种配件一点点粘贴在文具盒上。孩子们神情专注、操作认真,不一会儿,空白文具盒就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中变成了各式各样、绚丽多彩的创意作品。一件件手工,都是孩子们对美的表达,美的创造,小朋友们满心欢喜,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文具盒爱不释手。“我们的作品完成了,妈妈快看,我最棒!”小朋友小心翼翼地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文具盒,自豪地向妈妈展示着,并且还和同伴一起分享着创作的喜悦,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。

64ec72ef25c34

活动结束后,小朋友拿着各自悉心制作的奶油胶铅笔盒露出了开心的笑容,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实在是太有趣啦,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。接下来,谷尚居社区还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,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自由发挥想象力的空间,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。(通讯员 刘紫熠)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